欢迎访问 http://www.konjac.org
您是第9260373位访问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重庆召开

作者:本站  来源:网络  点击:1264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23日,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魔芋种植业、加工业、制品业和市场开发的会员代表共3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员大会由崔鸣副会长主持,张盛林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五年来分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深刻的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分会在产业协调和助力主产区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的建议。分会三个专业委员会也分别总结了五年来各专委会所开展的工作。参会会员按种植业、加工业和制品业分为三个专委会分组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专委会代表对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发言。最后,与会代表鼓掌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五年来在魔芋产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会员单位147个,优秀个人会员23名,优秀科技论文作者48名。
根据分会章程,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并投票选举出了78名理事。通过了第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的38名常务理事和协会领导班子。西南大学张盛林研究员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明亚中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崔鸣、王克夫、王玲、李斌、熊伟、袁亮、吴平、丁海兵当选副会长,蒋学宽当选秘书长。
会上共30余名代表分别从魔芋种植管理、优质精粉加工、高附加值产品开发、产业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行情分析。代表们就今年各主产区种植情况、加工业库存、制品业需求和消费市场动态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会历时2天,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24日圆满闭幕!
分会秘书处供稿

2021年9月24日


大会主席台


大会会场


表彰优秀会员


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会场


新当选的领导班子

会议代表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
电话:023-68250731 68250732 传真:023-68250733  Email:zgmyxh@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南区魔芋分会  邮编:400715  技术支持:五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