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http://www.konjac.org
您是第9254350位访问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长致词

会长致词

欢迎登录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网站!在这里我们将向您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具有专业水准的行业知识以及详细的行业动态。
作为中国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我们的会员由全国各魔芋种植基地的政府部门、科研机构、科技人员和企业组成,我们衷心感谢会员们给予分会的信任和支持。
会员是分会的服务对象,更好地服务会员是协会不断努力提高自我的动力,我们一贯秉承“搭建行业平台、提供信息服务、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的宗旨,力求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行业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分会网站是协会与会员沟通的纽带,是传递行业知识和信息的渠道。如果您想了解有关魔芋行业方面的知识和信息,请随时关注分会网站并和我们保持联系,把您的需求告诉我们,我们会给您更好的服务。
本会希望能够得到各位会员及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本会的会长,我诚挚地请您在浏览本站时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魔芋行业相关单位的同仁,加入中国魔芋分会,共建和诣充满活力的会员之家,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共同推进产业的改革与发展。
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在您迈向成功的道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会长

版权所有: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
电话:023-68250731 68250732 传真:023-68250733  Email:zgmyxh@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南区魔芋分会  邮编:400715  技术支持:五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