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http://www.konjac.org
您是第9241869位访问者
【通知】 《中国魔芋通讯》和协会网站征稿启事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作者:本站  来源:网络  点击:1476  发布时间:2020-06-30

    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因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经协会会长群讨论商定,于2020年6月28-29日在协会理事群里召开。本次理事会协会理事单位和个人全部参会。
    这次会议是协会成立以来最特殊的一次会议,通过网络方式由协会秘书处将准备好的会议资料在线发给大家,提请理事们阅读审议。主要内容:一是审议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六届第五次理事会财务报告;三是审议协会增补理事和常务理事材料;四是审议协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理事们经过两天时间的仔细阅读和审议,协会秘书处收到反馈意见56份,大家一致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协会增补的理事和常务理事材料以及协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理事们经过两天时间的仔细阅读和审议,截止29日下午17时,协会秘书处收到反馈意见58份,协会现有有效理事66个,还有8个理事因事未能将意见反馈到协会秘书处,从反馈的意见来看,大家完全赞同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协会增补的理事和常务理事材料以及协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因此,本次理事会,大家一致通过了理事会各项内容圆满结束。


                                                                                          (协会秘书处供稿)

                                                                                              2020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
电话:023-68250731 68250732 传真:023-68250733  Email:zgmyxh@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南区魔芋协会  邮编:400715  技术支持:五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