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康鑫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君义
手  机:13034554134
电  话:
传  真:
邮  箱:1055081301@ qq . com
地  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三路与北一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二楼康鑫誠
邮  编:257000
网  址:

康鑫诚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总部注册于香港(香港康鑫诚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魔芋葡甘聚糖预包装食品宣传、推广和销售的企业。线下自营门店目前主要分布在山东省东营市、山东省临沂市和安徽省淮南市(东营康鑫铖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东营康云琮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东营康锦华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 临沂康鑫铖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 淮南康鑫铖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预计两年内共开设8-10家门店,用于魔芋葡甘聚糖预包装食品的宣传与推广。
康鑫诚董事长王君义本科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985 & 211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后一直关注国内大健康行业并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通过深入了解和学习魔芋葡甘聚糖、中国魔芋协会宗旨、魔芋大王何家庆教授事迹后,王总决定将康鑫诚打造为推广魔芋葡甘聚糖的良心企业,带领康鑫诚为中国魔芋产业的发展和山区芋农的致富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王总也为康鑫诚定下了企业发展战略思想:发展魔芋产业,助力西部振兴;支持魔芋产业,传承中医文化。
主要产品有:魔芋(保健)膳食食品系列、魔芋&肽食品系列。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