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吴青林
手  机:13578158721
电  话:
传  真:
邮  箱:jhsngb@126.com
地  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腊路18号
邮  编:666100
网  址:

景洪市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景洪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在景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是将市属的国营景洪农场、国营东风农场、国营橄榄坝农场、国营勐养农场、云南西双版纳大渡岗茶叶实业总公司等五个农场进行统一整合组建成立。集团公司作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景洪市人民政府领导。集团公司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照章纳税、自我约束的经济运行机制。

集团公司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腊路18号,注册资本壹亿元整,主要经营橡胶产品和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从事农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橡胶和水果的种苗繁育;房地产开发;旅游项目投资、开发及经营;餐饮服务;酒店管理;普通货物运输;电子产品销售;木材加工销售;物流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 ;物业管理;中介服务。

集团公司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十年创强企的发展思路,形成集团公司与各分公司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一体化发展格局。

负责人:罗继平(13759265099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