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天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小六
手  机:13529855235
电  话:0876-4610252
传  真:
邮  箱:
地  址:丘北县椒莲路达平食品3楼天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邮  编:663200
网  址:

丘北县天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12月31日。位于美丽的普者黑周边。种植面积达到1500余亩,有专业的种植技术人员和后台操作人员数名。是一个主要以魔芋种植 、收购、 食品加工生产、销售、研发为主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地质以及栽种环境有严格的要求和检测,以确保魔芋种植过程中避免由自然条件气候带来的劣势条件。我们从选地到选种都是经过专业角度出发,确保每一株幼苗都能茁壮成长。在中期后期的种植过程中,更是在施肥的时间以及施肥的量做了一个把控,做到精准的用量和准确的时间。必须在对的时间来施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公司还在丘北工业园区建造一座占地面积为60亩的工厂,专供魔芋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管理层本着活跃的思路,进步的管理思想,灵活的销售模式,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诚信的服务信念,多元化产品结构。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