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威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文伟
手  机:13987982787
电  话:0871-68327771
传  真:
邮  箱: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A座22楼
邮  编:650106
网  址:

云南威鑫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威鑫投资控股集团投资控股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6128万元,于2015年12月31日在新三板市场挂牌,股票代码835263。威鑫农科研发团队历经十余年的研究和示范使用,至今已具规模和效益,公司和研发带头人都获得了云南省政府的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众多荣誉,同时得到省科技厅、农业厅、省农科院、华南农大、沈阳农大、云南农大昆明学院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在生态农业领域中具有研发、生产、推广能力的综合服务企业,公司建成了以“一个基地、两类数据、三个平台、四类产品、五项服务”,简称“12345”。为公司运营发展的支撑体系,成为真正的“作物健康栽培服务商”。

公司主要经营:生态农业技术;肥料的研发、零售;控释配方肥料、配方肥料、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含氨基酸酸水溶性肥料、含腐植酸水溶性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研发、零售。农业环保技术及产品研发、咨询服务;农业信息化应用服务;现代农业科技、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开发及推广、服务;生物科研仪器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