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兰亭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兰
手  机:18569006969
电  话:
传  真:
邮  箱:450565007@qq.com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戴家岭路298号
邮  编:412000
网  址:

业务内容及规模:

     湖南兰亭食品是专注于休闲食品加工及销售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兰亭食品自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产品一流的品质,关注人类健康”为使命,建立了“农产品加工、品牌连锁、休闲食品销售、轻餐饮店铺”的农业产业链核心竞争力,在全国有48家品牌商,218个代理商,4个电商平台销售。培育了“锦兰”、“遇见兰亭”、“魔色天香”等品牌,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注重产品开发,严把质量大关,公司拥有黄豆种植基地,严把原辅料质量、研发产品、走特色产品、价格合理而深受广大客商青睐。企业创业至今,先后获得市级标杆龙头企业,2022年进入全国豆制品50强。通过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GTS绿色食品供应链,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连续两年被株洲市人民政府纳入市级重点农业企业。2021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25亿元。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