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万金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青山
手  机:13839507309
电  话:0395—2178681
传  真:
邮  箱:tianqingshan0395@163.com
地  址:漯河市高新区
邮  编:462000
网  址:
    我公司始建于1985年,拥有一批实力雄厚的粮食机械科研精英,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公司生产各种系列制粉机械,并针对魔芋的特性研制开发了魔芋微粉机械、魔芋胶机械系列产品。该设备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产量、粉质。因粉质好、粘度高、损耗低、符合魔芋行业标准,自97年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魔芋制粉厂家的好评。我公司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海藻、卡拉胶、化工、饲料等行业的粉体加工。
    公司目前资产1500多万元,占地面积3.8万多平方米,拥有职工60名,建立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执行国际材料标准。高起点、高效率、高精度是企业追求的目标。公司具备粮食机械的工艺设计、产品开发、安装调试为一体的全套技术服务的实力。实施交钥匙工程,以产业报国,提高民族粮机工业水平为己任。我公司愿与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风雨同舟,共创辉煌。

    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