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惠葡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文理
手  机:13972259689
电  话:86-0710-3716105
传  真:86-0710-3232198
邮  箱:
地  址:湖北襄樊市新华路21号(科技馆内)
邮  编:441003
网  址:

湖北惠葡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襄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魔芋种植、生产、加工、开发、技术服务、贸易及销售高纯度葡甘露聚糖、魔芋胶、魔芋精粉等农副产品为一体的外向型民营企业,拥有完整的加工和开发应用产品配套体系,具有魔芋系列产品及魔芋应用开发产品达到1200吨以上的生产规模,项目技术研发转化迅速,生产工艺日臻完善,产品销量已形成规模。

襄樊是湖北省第二大城市,诸葛亮旧居之地,旅游胜地古隆中。公司以魔芋产品的研制、开发为主导,先后建立了鲜芋、精粉、微粉加工生产线,及利用双控冷却工艺制取高品质葡甘露聚糖,生产出高透明度、高纯度的魔芋胶,葡甘露聚糖含量高达95%,年生产能力达900吨。工艺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为医药、食品、饮料添加剂、保健品、化妆品等企业提供专业的原料保障。目前,已成为华中地区较大的植物提取物——魔芋葡甘露聚糖生产商之一。
本公司开发中心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质量分析、检测和开发应用产品设备。公司现有工厂占地 1800 多平方米,标准车间 1100 多平方米,有 MGF12 型干法自动生产线一条、普通魔芋精粉生产线四条、葡甘露聚糖生产线一条。年生产能力为:优质芋片 1200 吨,普通魔芋精粉 600 吨、葡甘露聚糖及魔芋胶 200 吨。公司下辖南漳魔芋种植基地、保康魔芋干片生产厂、仙人渡魔芋精粉加工厂等分支机构,并设有农业科技种植研究所一个。公司拥有面积 6600 多亩的魔芋种植基地,同时也是汉江流域及武当山和神龙架林区立体农业模式试验基地。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独特的加工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导产品“天然星”牌高纯度葡甘露聚糖、魔芋胶、魔芋精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深受客户青睐。公司与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武汉、江苏、浙江等地均有贸易往来。我公司坚持“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企业宗旨,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要求。自公司2004年成立以来,无论供货期限、数量、包装要求、质量及其它各项要求均满足合同要求,无违约情况,因此深受客户信赖,在同行中拥有极高的信誉!同时,我们公司科研部门提高了产品质量和拓宽用途来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谋求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目前我们企业的魔芋粉和纯化魔芋精粉和微粉以及高品质葡甘露聚糖,已达到国际高品质要求,可满足各行业使用要求,因此我们希望能同食品、饮料、粮食加工业以及卫生、医疗、保健等行业加强联合,也特别希望加强同烘焙及西餐业的企业联合,共同来开发利用这一优势资源。
企业理念:科学创造奇迹,绿色造福人类;
发展战略:与巨人同行,与世界同步;
经营理念:服务客户第一,创造利润第二;
企对客户: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及时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连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企对社会: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社会团体。
魔芋特级粉
魔芋胶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