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坤食品(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修明
手  机:13530876003
电  话:0755-83661813
传  真:0755-83661863
邮  箱:gxgiant@yahoo.com.cn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工业路荔枝园
邮  编:518000
网  址:http://www.i-lesu.com/
    瀚坤集团系一家以高新科技开发天然植物资源为主导,从事美容、健康及功能饮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在国内外设有十多家公司、工厂和研发机构,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及港澳台地区,原料合作基地覆盖云南、四川等优质种植主产区。
    瀚坤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是瀚坤集团于80年代在香港成立分公司后,在深圳投资成立的一家以高新科技综合开发魔芋资源为主导的外商独资生产企业。公司在深圳市宝安区拥有约30,000平米的自建生产厂房及宿舍,能满足年产魔芋系列产品1200个标准集装箱。云南有自己的原料种植基地及工厂。日本、美国、加拿大、香港设有分公司。
    作为中国最早成功开发魔芋资源的企业,瀚坤早在八十年代就高度推崇科技的力量,不断地推陈出新,将魔芋食品由单一推向多元化。产品除魔芋天然绿色保健系列食品、魔芋精粉原料及添加剂外,还针对欧美地区开发生产出巧克力、饼干等魔芋衍生食品,并将魔芋带入了美容行业,把含魔芋成份的化妆品融入了和日本三和化学工业株式会社联合研制的天然美容系列产品中。公司创建至今,以其不凡的销售业绩和开发能力,成为中国魔芋行业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量最大及国际销售网络最广的企业,稳居魔芋行业的领头地位。公司业绩包括:第一家把有‘中国制造’标识的魔芋食品成功销售到日本的超市及大型商场,并让日本消费者长期地接受;第一家把魔芋食品成功地推入和普及到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欧美市场并一直以明显的优势领先于同行。
    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绿色食品头等奖, 全国第三届科技大会技术成果奖,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推荐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奖,外商投资企业精品博览会金奖,1996亚冬会组委会推荐名牌企业。14项成果已获专利及多项在申请专利。
    在产品质量方面瀚坤始终不渝地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着 “精益求精,力争第一”的基本信念,力求以同行业最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为了达到品质目标,瀚坤全面引进国外先进设备(90%以上的生产设备为日本进口)与技术,同时不断地通过自身的研发,有机的结合日本的先进技术与中国特色,逐步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领先技术。在管理体系的规范化和食品卫生安全保证方面,公司在ISO9001:2000质量体系(已通过英国UKAS,注册号:0310011)和HACCP推行的基础上不断吐故纳新,引进新的管理理念与方法。目前旺季员工总额近600人,其中90%以上的非直接劳动型员工和管理人员拥有大专或本科以上文凭,过半数的部门主管有中、高级工程师职称。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