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家乐蜜园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伟明
手  机:18057583688
电  话:0575-82362418
传  真:
邮  箱:769138442@qq.com
地  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上浦工业区
邮  编:312375
网  址:
浙江家乐蜜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塑料园艺制品的新兴科技型企业,由香港兆世企业有限公司投资组建而成. 成立于2011年08月18日,注册资本380万美元. 实际投资4000万人民币.公司地址位于浙江省上虞市上浦镇工业园区.占地16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 地理位置在中国东部沿海的中间, 距上海港或浦东机场往南200公里, 距宁波港往西100公里. 距杭州机场东南60公里.交通、通讯十分便利.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精干高效的研发团队,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18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师、农艺师10人,在杭州还专门组建了专业的科研营销部门,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有着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还聘请日本山梨大学高山觉农学博士为我公司的常年技术顾问,与日本KLARK、KOMERI、DAIM公司、美国公司等有着广泛深入的业务合作,产品90%出口远销到欧洲和亚洲等十多个国家,在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成立伊始,始终把新产品的开发和新技术的研究应用作为立厂之本,为全球农民生产安全、 绿色、丰富、可持续的农产品作为公司使命,努力在2020年前达到年产两万吨可降解农膜的发展战略,争取在2035年成为全球综合性的农资产品供应商和绿色环保农资产品的领军企业。
目前公司的主营产品塑料制园艺制品, 有地膜和大棚膜两大系列,在地膜系列的产品领域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打孔、点断膜产品,具有技术领先、使用方便、产品设计科学、增产效果明显等诸多优点,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打孔、点断膜产品不仅解决了手工开孔的诸多不便.还大大节省了劳动力成本;尤其在日本市场上,公司产品给千家万户的日本家庭菜园种植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价值和经济效益,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在美国市场上,随着近年来美国家庭园艺的兴起, 公司生产的点断膜产品也越来越受到美国园艺市场的青睐,市场占有率与日俱增。
由于我公司生产的地膜产品能起到防草、保温(降温),保墒,防虫,增产的效果, 生产的农作物产品绿色无污染,同时也能大幅度提高农作物的产量.达到了既经济环保又增产增收之功效,所以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公司于2011年开发的降解地膜, 已经得到日本山梨大学的实验认可.它对有效减少使用塑料膜直至替代使用塑料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保护地球环境, 减少白色污染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大棚膜方面, 公司又致力于PO膜的生产和研发,PO膜具有能使植物光照充分,减少烂根. 提高产量的作用.对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将起到很大的帮助和推动作用。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