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俊锋魔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查树高
手  机:13636116779
电  话:
传  真:
邮  箱:
地  址:湖北省武穴市梅川镇东五里村
邮  编:438000
网  址:

  武穴市俊锋魔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企业,注册资金600万元,由创始人查树高带领下,经过不懈努力于20121130日成立,目前员工人数443人,拥有大学学历人才32人。经营范围: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生产、销售。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生产、销售。经过多年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积累,年营业额达到62906万元。武穴市俊锋魔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您如果对我们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或者留下联系方式。

  武穴市俊锋魔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