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胜星魔芋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文杰
手  机:13986338695
电  话:
传  真:
邮  箱:845609809@qq.com
地  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佳海工业城D22-2
邮  编:441000
网  址:

    湖北胜星魔芋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9月 ,位于湖北省襄阳市佳海工业城D区22栋,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一家集魔芋加工、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魔芋加工和技术开发应用的配套体系,具有魔芋系列产品产量达到500吨以上的规模,集团公司拥有三家工厂和一家贸易公司,实力雄厚。

湖北以丰富的魔芋资源而著称,享有“中国魔芋之乡”的美称。公司以魔芋种植、加工、销售为主体,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质量检测和技术开发仪器;拥有生产基地1000亩,厂房2000平方米,有魔芋精粉、微粉加工的全套设备及国内先进的魔芋胶生产线。公司主要的产品是魔芋胶、魔芋纯化粉、魔芋微粉、魔芋精粉、豆腐粉及开发应用产品等.如:魔芋胶(食品级、保健级)、魔芋果冻粉、布丁粉、魔芋皮冻粉、肉丸、烤肠专用魔芋胶、增稠剂并兼营卡拉胶、瓜尔豆胶、黄原胶等系列产品。

公司严格按照NY/T494-2010农业标准进行管理和生产,同时根据自己产品及管理的优势,始终坚持“以质为本、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以开发本地资源为战略思路,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