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芋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女士
手  机:13313031656
电  话:4006-818-905
传  真:
邮  箱: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86号
邮  编:050000
网  址:
●公司简介
   
    “河北芋锦”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以种芋繁育、技术推广为核心业务的农业科技公司。公司以魔芋种植推广、魔芋产业开发为发展方向,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进行开拓和探索,努力打造北方魔芋产业龙头企业。
 
●现有的成就
   
    承担河北省科技攻关项目“花魔芋新品种选充配套技术研究”、“魔芋离体繁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项目,通过鉴定并获省科技进步奖。申请并授权“一种液体组培繁殖魔芋的方法”、“一种工厂化快速繁殖魔芋的方法”等专利。综合应用现代生物技术高效农业技术,使我国魔芋种植北移了500多公里。
 
●进行的工作
   
    “河北芋锦”的近期工作重点是推广魔芋在北方大规模种植。在华北地区推广魔芋林下栽培模式、魔芋玉米间作模式等多种魔芋种植模式。目前已发展种植户30余户,魔芋种植面积达500余亩。2016年计划开发种芋繁育基地1000亩。
 
●企业愿景

    探索适宜北方的魔芋高效栽培技术,提高土地资源的利用效率,提高农民收入。开发魔芋应用,延伸魔芋产业链,促进魔芋产业的发展。

 

 

 

 


本平台由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分会提供http://www.konjac.org